i goT THE FEELing

i goT THE FEELing

Jumaat, 28 Mei 2010

今天天气好晴朗

你葫芦里到底是在买什么药
怎么我怎样都猜不到的



有种不祥的预感
感觉好像有事要发生了
奇怪
老母保佑






信息你
不会回的哦
【拽哦】





不爽讲啦
憋住做莫









忙到要死
都没有陪我
以为放假可以一起出去
哪里懂
你不得空
闲完咯直接
你赢你








只是要求你陪我
也不可以吗











看到吗
【犹豫的我】









































今天做工累啊
没有跑腿
要自己跑上跑下
餐厅太大间了
有穿牛仔裤哦
有点难跑


P/S不是我跑不动





















回家路上
超爽
没有人跟我抢位
哈哈
跟elaine讲了很多话
走到giant那边
没有绑安全带
有警察勒
经过的时候
警察看着我拉安全带

有惊无险
































到家就赶快冲凉了咯
舒服到
之后就上网了























跟老板讲了很多
也提了我的建议
不懂老板怎样勒
今天老板不错喔
会请我喝中国茶
每次有酱好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开始不懂我自己在想什么了
不敢面对一些问题
只顾着赚钱
因为啊
我要钱不要命啦




























每个人都知道
不是不能
没有钱
真的万万不能
所以

















26

Tiada ulasan:

Catat Ulas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