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goT THE FEELing

i goT THE FEELing

Khamis, 27 Mei 2010

诚实面对自己

我的心里到底想的是什么
可能会有朋友来看我的部落
可是
只有在这里
我才可以诚实面对自己
才16岁而已
应该是为读书的事烦恼的
可是
我就是与众不同
跟别人不一样
烦恼你曾经给过我的
明白的人就会明白
当然
不明白的人当然也就不明白
哈哈
白痴的我
转移
是你教会我的
我本来不懂得
谢谢你
那是一种依赖
还是真爱
傻傻搞不清楚
也不想搞不清楚
因为那种滋味很不是好受
】曾经受过【
对了
鸟师兄讲我有很多话要讲
就写日记咯
酱现在这个算吗
一样的啦厚
刚才一起补习
没有特别的感觉
不像以前的我
会有莫名的兴奋
现在都没有了
怎样好
老母娘
要救救我啊
救苦救难
救我啦
想想
要考chemi了
没有补习勒
不懂会不会做
担心我的akaun分数
老师臭
还没有改好
害我担心到要死
我要那高高的分数的!
我就是这样贪心
因为我有努力的勒
不拿白不拿
每天的我就要酱来虚度吗
哪里可以
可是没有心情做事
那件事
一天没有解决
就一天不得安宁
矛盾啊
对这里比对朋友还容易谈心
哈哈
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你
就是你
部落格
是我的好朋友
我有些很长吗
应该没有
对吗

没有人回应
就是你们大家默认了后
ok
不知道那是一种怎样的关心
是我想太多吗
可能吧
我不喜欢猜测
不要让我猜测
好吗
有什么话就讲嘛
不用害臊
明天应该会更好
我目前的希望
要钱不要命
朝它迈去!
我爱你
应该
给我时间想清楚

<因为我不会用电脑

1 ulasan: